自傳

  我畢業於OO大學公共行政系夜間部,白天在壽險公司做全職的內勤工作,下班後再趕去學校上課,雖然精神上很讓人疲累,但並沒有因此而荒廢課業,四年後,我修完畢業學分後順利的拿到學士學位。我的大學生活雖然缺少了一般大學生所擁有多采多姿的校園生活,但相對的我也累積了不少的工作經驗,接觸到形形色色的人,也學會和不同個性的人一起工作並學習如何相處,也讓我的社會歷練豐富不少。

  畢業之後,待在原有的壽險業擔任內勤人員,而這份工作也已經做了約四年半的時間;長久以來主要都是在影像管理科中工作,中途也曾經在其他組別支援過,對於公司各組別的作業流程有大致上的了解。從這份工作中,我學到了如何將理賠文件做影像上的處理,工作期間也曾經遇到一些困難,但會想盡辦法克服心理上的不適應。

  目前的工作已經做了約有四年半的時間,由於目前的工作對我來說沒有學習發展的空間,因此想在未來生涯規劃方面做一些改變,找份能多加學習的相關產業工作,希望可以找一份有關助理、電腦處理的工作。我的工作態度認真負責,也會一直持續的學習;未來希望可以學到一些技能以及一些作業的相關處理,有機會我也希望可以利用空閒時間學輸入法以及電腦的文書處理並考取證照,藉此機會多一項技能,若有時間也希望能進修外語能力,充實自己。希望貴公司能夠給予我一個機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