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家庭環境》
  我在純樸的OOOO長大。家中有從事工程的父親和在食品公司就職的母親,以及一位哥哥。父母親是樸實的上班族,在雙親的教誨下,我知道成功並非一蹴可幾,要靠辛勤耕耘、流下汗水才能得到!也因為父母忙於工作,養成我獨立自主的精神;也因為家裡男生較多,從小就和哥哥、表哥們玩在一起,養成我活潑、外向、開朗的個性。

  這雖然是一個平凡的家庭,但在我的成長過程中,陪我一步一步的走來,並在我遇到困難時不斷給予鼓勵。

《求學過程》
  大學就讀OOOO大學「中國文學系文學組」,雖然從小就對商學院有興趣,但在指考分發時基於成績考量,選擇中文系。文學組的課程,以古典文學為主,現代文學為輔。不管是世說亦或論孟,都陶冶了我的性情及文筆的敏銳度。但我對於商學院一直沒有放棄,當發現校方有開國際行銷學程時,馬上下定決心研修這門學程,畢業前順利的拿到行銷學程。這門學程內容不僅有理論上的陳述,還有市場上現況分析,讓我獲益良多。

《社團訓練》
  由於個性外向,愛好交友,熱心服務。從國小開始便時常擔任班長或股長,高中還當選班級模範生。O型OO座的特質讓我個性開朗大方但不失穩重,是老師的好助手、同學的好伙伴。許多事務的策劃製作都有我的參與,這些實務工作一方面增加自己的見識,另一方面也吸收團隊合作的經驗。例如高中OO社,曾經兩次舉辦五、六十人大活動,一次是擔任活動長,負責所有活動內容,帶動整體氣氛,另一次是擔任副社長,負責行程規畫。大學加入系上OO排球隊,大二被推選擔任副隊長一職。


《工讀經驗》
  為增長見識,有過不少工讀經驗,例如OO時報暑期派報生、OO食品暑期工讀生、OOO遊樂世界暑期工讀生、學校美食街長期工讀生、OOOO週年慶工讀生、國中補習班作文批改工讀等等。豐富的工讀經驗,讓我嘗試眾多不同性質的工作,體會每個行業生存之道。另外,能夠快速融入工作,並且給予客人最親切的服務,也讓我引以自豪。不怕苦不怕難,上級交付任務要盡心盡力完成,則是我力行的職場態度。

《職場歷練》
  踏入職場的第一份工作是OO新聞部總機,除了接聽電話,還要協助處理新聞部一百多人的行政事務。電視新聞的即時性,讓我養成講究時效的工作態度,訓練出靈敏反應力、高度抗壓性,則是該工作最大的收穫。

  後來在男性保養網站擔任採購一職,負責每日進出貨、庫存控管、開發新廠商、每月廠商對帳、產品上架等工作,也學會美工修圖軟體、熟練使用文書軟體。在特殊節日參與行銷作業,例如週年慶活動規劃、網站EDM排版,雖然付出相當多時間在工作上,但這段期間紮實磨練,讓我深入了解網站運作模式。

《未來展望》
  最後,誠懇殷盼貴公司給予面試機會,屆時有幸進入貴公司服務,必將竭盡所能,發揮所學,為貴公司創造最大利益。雖然邁向成功的路途還很遙遠,現在的我仍需努力!但我勉勵自己「我知道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