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一、家庭概況:
  我出生於美滿的家庭,家中共有三位成員,爸爸已從OO股份有限公司退休,媽媽家管,我沒有兄弟姐妹,家境小康。

二、求學經過及感想:
  一路從國小念至假日班OOO科學技術學院,因為工作需要加上自己想求學深造,直到民國O年5月24從學校畢業,其中國中遇到幾位良師,讓我將原本幼稚的個性變得更成熟,五專期間是我求學的精華,了解學校就像一個小社會,要與各式各樣的人相處生活、並在其中達到平衡,有深刻的體會。因熱心助人曾擔任班長、副班長..等職務,對未來進入職場培養更良好的溝通能力。

三、工作經驗及心得:
  對於工作我可是充滿衝勁和活力,之前在OOO賣場工讀,學到了貨物管理及調度;在燒烤店的服務工作,讓我對與客人的應對之道有很大幫助;在食品加工廠則認識到整個冬瓜糖的製作流程與品質管控;退伍後進入電腦公司,經過一年多磨練,從原本對組裝維修一竅不通,到讓自己在此領域駕輕就熟。在我秉持一貫認真的工作下,造就了吃苦耐勞的本事,對於電腦組裝維修及office操作已是得心應手,希望能往更有挑戰性的工作發展。

四、個性:
  我的個性樂觀、積極,做事認真、負責,在校時期獲得老師、同學們的信賴,擔任多次班級幹部,像班代 副班代都是要肯負責任替班上謀取福利,是學校跟班級間不可缺少的橋樑。我也熱愛學習,只要是有學習機會,我絕對不會放棄,好幾次為了修理心愛的機車,我在旁邊看師父怎麼分解組裝,也學到很多基本技能,因為我覺得機會是很難得的,在工作中學習更能了解自己的不足和缺點,並增加了自己的經驗和智慧,畢竟那種實現自我的感覺,是最棒的!

五、生涯規劃:
  人生很多事情才正要開始,在軍中學習到很多生活中無法體會到的人、事、物,人說:「當上兩年兵,說上一輩子事」,我想我開始真正了解這句話的含意。未來,我希望我能在管理工作上有所成就,除了學以致用,也希望能夠培養第二技能。抱著「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每一個人生階段有它應要學習、成長的空間和理想,我會利用工作之餘去學習更多領域,除了提升電腦專業外,還要加強外語能力,盼能為公司做出更多的貢獻,我會更努力為我的事業以及未來的人生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bup 的頭像
    jobup

    JOBup|自傳範本, 自傳範例, 求職自傳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