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家庭介紹
  我出生於一個和樂的家庭,在家中排行老大,下面還有兩個弟弟,一個是職業軍人,另一個則是洗車員,母親則是在火鍋店從事洗碗工的工作;父親在我國三時因病逝世,母親身兼父職,一肩挑起養兒育女的重擔,雖然家中經濟壓力龐大,但家人間的相處是屬於知足和樂。

我的興趣
  由於我的興趣廣泛,所以靜動皆宜。在動態方面,喜歡打羽毛球、跑步、游泳及唱歌。藉由這些活動除了可以我活動筋骨、舒緩緊張的壓力外,還可以發洩一些不愉快的情緒。至於在靜態上則是喜歡看書及聽音樂,可以提升自己的腦容量外,更可以沉澱自己的心靈。

求學過程
  在學校期間,就讀的是國際貿易系,除了努力學習本科系的課程外;另外,我也很積極的去考取相關商業證照,來增強自己的實力。

社團與工作經歷
  由於家中經濟只靠母親一人,所以從高二開始便展開工讀,為了能夠利用時間多賺點錢,我並沒有參加社團而選擇打工。雖然沒有參加社團,但是工作上的經歷卻讓自己快速成長與領悟,因為所從事過的工作都是屬於服務業的工作較多,因此在待人接物上讓我學習到不少寶貴的經驗。

  出社會後,從事行政會計助理的工作,處理公司各項行政庶務ˋ財務及協助處理各部門與主管交辦的事項之外,也讓我對於財務方面的處理更加了解,在推廣業務的工作上,除了學到銷售的技巧外同時亦學習到面對問題時,應如何處理及解決的能力。
而我的性格隨和容易與人相處、積極進取、認真、負責肯吃苦,所以人緣還不錯,很受主管器重及同事的肯定。因此無論將來擔任的職務性質為何,我都會努力學習,並會全力以赴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更相信只要團隊合作,一定能解決任何問題。

期許
  在未來的生涯規劃方面,除了充實工作所需的專業知識與技能外,也會加強語言能力不足的地方,畢竟在這麼競爭的環境中,專業技能與語文能力不好就無法跟人競爭,而我也相信在工作上只要肯學習,勇於嘗試,配合公司的規定,一定會做的很好。
  非常感謝你百忙之中翻閱我的自傳,希望有機會參與面試,成功成為貴公司的一員,努力貢獻自己所學,為公司發展與自己前途一起向前邁進。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