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因為遺傳了爸媽開朗的個性,我很容易與人相處。過去的工作經驗,更讓我能細心地去觀察客人的需要,總能建立良好的關係。若有機會擔任業務員,我相信我會做得很出色。

  我的第一專長是資訊工程。OO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畢業的我,在學期間就很積極參加考試,已取得ITE網路通訊區域網路、SCJP、MOS的專業證照,還參加全國大專技職院校電子試算表比賽獲得第五名,我同時也擔任資訊工程系系學會會長、學生自治會會長、學生自治會資訊長。在擔任社團幹部時,使我學習到更多不同的溝通技巧、組織能力及活動的規劃。

  畢業後我順利投入正職工作,於台灣OO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擔任CIM工程師。在團隊合作的作業模式中,仍不乏獨立作業的機會,磨練出我清晰有條理的思維及應變能力;部門主管的指導,使得我有更多發展的空間與學習機會。站在服務客戶的第一線,表達能力更顯重要,了解客戶的問題,絕對有助於我了解產品的不足處。

  工作中,我慢慢發現我喜歡與人互動,對業務一職產生了興趣。先前在加油站及OOOO打工,二年的服務期間,讓我學習到一些服務的要點,以及與客人如何應對進退。我也注意到一起合作的人對我的影響很大,更學會了如何和不同個性的人相處。

  我的優點是協調溝通能力佳。樂觀的個性使我遇到挫折可以馬上站起來,凡事認真聽別人講話,清楚了解對方想表達的意思,有助於化解衝突。

  我對自己感興趣的工作總是積極投入,一旦決定參與,一定會盡全力配合到底。我期望未來在工作上,能讓自己的專長充分發揮,並相信自己的努力,必定能不斷成長,能在貴公司有所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