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我目前就讀OO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由於在家裡是排行老大的關係,養成了獨立自主、自動自發的個性, 也很懂得刻苦耐勞,對什麼事都充滿著好學的心,在做事方面也很有責任感。在高中時期,就讀的也是建教合作班,所以在當時就已在業界的房務部實習,除此之外還會利用下班之餘到餐飲部PT。

  大學期間,除了在OO集團旗下的日本料理OOO打工,在大二時,也曾被分發到OOOO國際大飯店去實習,在這過程中,也讓我經歷了不同的經驗,也因為有了過去這些的經驗讓我了解到,不管是小餐廳還是大飯店,縱使工作環境不同作業流程不同,但相同的是,服務顧客的熱忱是一樣的。也因為有了這些的體驗,使我更堅定要朝服務業這條路繼續走下去。

  很慶幸能擁有這樣的社會歷練,因為這樣就能使得我之後在業界更能得心應手,能在最快的速度下進入狀況協助他人,而選擇貴公司的原因就在於您們對於服務人員品質是為業界稱道, 並且也有一套很完整的領導風格,更是重視新進人員的教育訓練。我期許自己在未來仍秉持初衷,以努力勤學的精神學習,以團結樂群的態度交友,讓自己成為一個優秀人才,也希望能藉著這份服務熱忱來為貴公司效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