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我是OOO,家住OO縣,畢業於OO技術學院護理系,五專也是畢業於同一所學校。就學期間是主修護理相關的科目,在有課程中要上中醫課會主動的去選這門課目也會去聽中醫的演講,且從中醫學裡讓我學到這麼分辨陽虛與氣虛及血虛的體質,例如:胖畏冷;溺後餘瀝(陽虛)、面色不華;少氣懶言(氣虛)、頭暈目眩;心悸(血虛);也會主動去報名護理方面的講座,讓我增進護理的知識和技能。,例如:利用橡膠手套做成水球,減少壓瘡傷口部位受壓和BLS進階的認識。

  五專時擔任過副班代,藉此我學習到如何去協助班代來領導團體,如何協調摩擦及時間管理。在社團方面,五專時在O-O年第一學期與第二學期在跆拳社裡擔任學藝,並拿到了初級跆拳緞帶。此外手語社也給我非常特別的感受,接觸手語之後,更加慶幸自己的健康,也更進一步的希望能給任何不論是聽障、語障的小孩關懷,幫助他們學習。

  平常我喜歡各式的運動例如:打羽球、籃球等來鍛鍊身體,閒暇時閱讀課外讀物來看,聽音樂可以放鬆自己,陶冶身心;閱讀可增添知識,使我思維更加周密以變化氣質,且也會打開電腦上網找些中醫的資料及閱讀中醫方面的書籍和護理方面來增進自己的知識,也利用電腦做一些文書處理,來訓練自己這方面的能力。

  若有機會進入貴公司,屆時將自己在二技和五專時所學的專業特長應用到工作中且願意接受貴公司各方面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