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我是OOO,O歲,OO座。家中經營紡織工廠,從小到大就對父母、員工與客戶之間的應對進退耳濡目染,學習到與人協調溝通的技巧,在人際關係以及管理能力方面深具信心。父母忙於工作,他們對我採取開明、民主的教育方式,讓我學會獨立自主,自己掌握時間,自己解決問題,讓我了解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如何做好自己的事。

  高中畢業後因未考上理想學校而決定先當兵,在軍中我體會到團隊合作的重要,當大家共同努力達成目標,即使自己是團隊中的小角色,小螺絲釘,也是很令人振奮的。

  退伍後我就讀國立OO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二專部,學習汽機車的節能與減碳,開發出濾波電路,使引擎訊號準確傳遞且觸使正確點火,減少動能流失並達成油耗降低。

  二技我上了國立OO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研究Android約會軟體,將google地圖、簡訊功能、行事曆做結合,發送者可設定時間及地點,接收者可透過google地圖預覽約定的地點並有街景功能,雙方皆可直接將事件加入行事曆中,軟體會於事前做出提醒的動作。
 
  我的個性內斂穩重,有主見,配合度高,易獲朋友信賴。在與朋友相處或參與學校團體活動,我常扮演協調者的角色。我對自己感興趣的工作總是積極投入,全力以赴,負責到底。隨著年紀漸長,我學會如何與不同領域、不同個性的人相處,嚮往與人接觸合作的工作。

  我期望未來在工作上能讓自己的專業、專長充分發揮,更相信自己的執著與努力能不斷成長、突破,希望有機會加入貴團隊,一起為共同的目標攜手合作,共創利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