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我的名字是OOO,畢業於OOOO科技大學休閒保健管理系。就學期間學習包括了養生保健方面、管理、企劃及空間設計規劃方面與論文研究方法相關課程,並曾參與老師的國科會計畫,從中磨練自我的文筆及談吐,學習透過團隊合作的模式,跳脫學校教條式的被動學習,並建立如何從發現問題到解決問題的能力。

  此外,我也擁有豐富的打工經驗與生活經驗。大學期間寒暑假,擔任商店工讀生,學習與客戶之間的應對方式與禮節,工作倫理及自我的情緒管理。大二時,應徵學校宿舍幹部,學習與舍員相處和簡易的家電維修。

  休閒保健管理系雖著重實務,但在大三時,我爭取擔任國科會計畫研究助理,並且開始撰寫論文,這兩年時間讓我學習到做研究的態度以及懂得調適壓力從寫論文與國科會研究中獲得自信與成就感。大四時取得B級整體能量健康諮詢師的證照檢定,讓我學習到更多的保健常識。

  休閒保健管理系它讓我學習到許多專業保健知識,並且懂得如何方法學習,讓我日後能夠自學,把健康帶給自己和家人與大眾。在這四年中,受到許多老師給予我的肯定與教導,讓我往後站在人生的舞台上也會有信心地做好每個角色。

  身為社會新鮮人,我期待我的工作是能夠讓自己有許多成長空間的。而面對我的工作,我的態度是盡心盡力、不怕困難、主動積極與好學。進入業界盡心盡力學習,先了解公司的營運方式與運作,把所學學以致用,為公司創造業績。進而了解整個市場趨勢與動態,把工作吸收的專業知識,變成自己的專業,不斷朝專業能力培養、工作執行效率與精準性、溝通技巧等方向努力;除此之外,我會不斷地接受新知,培養自己具備前瞻眼光與全面性思維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