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我是OOO,今年OO歲,目前居住在OO市。我做事積極且具有果斷、自信等個性特質,是個活力四射、百分百的OO座。

  國中畢業後,我就進入私立OO中學(夜間部)開始半工半讀的生涯,因為對於資訊科學類的相關議題很感興趣,選擇修習資訊科,在校期間,因為是自己喜歡的科系,因此讀得興致盎然,很有成就感。

  我的前一份工作是在OO企業擔任現場人員,主要業務項目是塑膠分條、熱封捲取、包裝成品等。

  儘管學歷只有高職,但是我在社會大學歷練許久,至今已有十六、七年工作經驗,面對工作上突發的問題或臨時交派的任務,都能保持冷靜、有條不紊妥善處理。

  我也曾做過家具組裝出貨組長,另待過電機、電子塑膠射出公司,都秉持著辛勤做、努力學的工作態度。

  我期許自己能成為一位專業的外務司機,也很喜歡技術員的工作,我期許自己不管在甚麼職務上,都能夠獨立妥善的完成上司交辦任務。

  我有豐富的職場經驗,也一直秉持踏實誠懇的態度,希望能夠獲得您的青睞,進入貴公司,奉獻我的經驗與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bup 的頭像
    jobup

    JOBup|自傳範本, 自傳範例, 求職自傳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