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我是OOO,OO歲,OO座。給人的第一印象中總是笑臉迎人、富有親切感,個性也如同外表般地好相處,即使剛見面的人也能很快就變得熱絡。

  我畢業於OO技術學院商業自動化與管理系,就學期間內透過高職合作社當司庫及寒暑假工讀,讓我在做人做事與人相處方面學到很多,我知道如何與同儕相處,對於不同年齡層的人如何應對進退等,工作經歷及學校社團經驗,也讓我磨練出對任何人事物都要具備高度的耐心及負責任的態度。

  畢業後因為從事業務助理有關工作,所以對客戶服務、電話接聽、商品銷售都很專業,對於現今最熱門的網路行銷上也有2~3年的經驗,像是基本的各大網路平台操作及維護運作,商品排版及商品圖都要經過美編,力求淺顯易懂又能吸引目光;因現今網路行銷越來越重視關鍵字搜尋,所以我下了很多工夫研究,現在較能抓到關鍵字何在,增加網頁點擊數,提高商品的曝光率。目前網拍事業相當競爭,還需時常調查同業價格並進行比價,經損益計算,保持市場低價以爭取客源。

  前一個工作對我而言是新體驗,因為公司以培訓幹部理念為出發點,希望我能成為獨當一面的門市主管,除了要能帶領下屬,還需學習商品行銷及成本規劃,以及時間管理、工作績效等管理面的處事方針,並透過開會了解老闆對政策的執行力、決策點以及做為主管和助理的不同思維。

  我已取得企業電子化助理規劃師、電子商務概論、乙級電腦軟體應用技術士、丙級會計事務技術士、丙級電腦軟體應用技術士等證照;電腦/網路證照:TQC-OA-中文輸入、TQC-OA -英文輸入、TQC-OA-網際網路應用、鼎新ERP軟體證照:ERP初階規劃師、企業電子化助理規劃師、ERP軟體應用師。

  我深知自已火候還不夠,所以希望找到能讓自己可以進步成長的公司,除貢獻所學,為貴公司創造利多和利潤外,也期盼有朝一日能從助理晉升為幹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