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我的志向是從事室內設計,已取得AutoCAD 2D證照,並持續進修中,一圓我的夢想。

  我在OO高工學習CAD時,立刻讓我對製圖類產生了極大的興趣,並取得2D證照。大學進入心儀的OO科技大學電腦應用工程系,在四年的學習中,學到Pro-E、SolidWorks…等軟體。

  大學肄業後因不用當兵,為了實踐自己的理想,到OO電腦進修室內設計,學會利用AutoCAD繪製室內設計工程上的繪製圖面及設計工作,打好室內設計基礎,從設計、繪製及編修2D施工圖,已可繪製一套完整的室內設計圖面。目前我繼續在這個領域涉獵,正熟練CAD 3D及建築軟體,強化自己的技能。

  「從工作中學習、從工作中成長」是我的工作觀,求學中,我在茶飲店打工,學會了如何與客人應對,也讓我在事情處理的態度上更積極、認真與負責,思維也更周密。也同時體會到人際關係的重要和團體中的溝通技巧。

  快速學習、勇於發表看法是我的特質,深信在競爭激烈的時代,唯有能創造價值的人,才可以使公司永續發展,期盼有幸與貴公司一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