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是浪漫的逐夢歷程:黑貓宅急便創辦人小倉昌男的自傳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小倉昌男

優惠價:9270

經營是浪漫的逐夢歷程,所以經營才會如此有趣。  決定了目標,思考了方法,然後加以實行,這期間的緊張感實在過癮。  小倉昌男創立「黑貓雅瑪多宅急便」,改變了日本人的生活型態,也將雅瑪多運輸培植成頂尖企業。書中細細訴說,在接班與社內創…more

 

 

賈伯斯的信件匣:自傳沒說到的事,就在他的E-mail裡

出版社:推文社

作者:馬克.米利安

優惠價:9198

削去蘋果的外皮  賈伯斯不想說、授權自傳沒有寫  進入賈伯斯的信件匣  取得完整認識賈伯斯的最後一片拼圖  賈伯斯的話常被視為上帝的福音,這次收錄的是獨家邪惡版本。  「因為我的電郵地址是公開的,所以收到信的頻率——你知道的,只要…more

 

 

不只是傳奇~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的奇葩人生

出版社:創見文化

作者:陳可卉

優惠價:9198

從紙杯推銷員到速食業鉅子,雷.克羅克掀起一股橫掃全球五大洲的金色旋風,獨創的「Q、S、C、V」經營戰略,更成為企業奉為圭臬的管理聖經。  高中肄業的雷.克羅克以行動證明,他締造的McDonald』s Magic,絕不只是傳奇!  是誰,讓M字招牌成為…more

 

 

高調的中國首善:陳光標傳

出版社:靈活文化

作者:華海

優惠價:9270

  陳光標在僅僅八年時間之內累計捐贈款物超過十三億人民幣,直接受助人口達七十餘萬……。  陳光標:我想高調行善,卻不想默默奉獻,如果你不服,歡迎向我的首善位置宣戰  陳光標的座右銘:在巨富中死去,是一種恥辱。…more

 

 

每一個勝利者身上都有傷痕:25位世界頂級領袖的成功密辛

出版社:冠橙出版

作者:赫伯特.牛頓.卡森

優惠價:9225

最終取得成功的只是少數的幾個講究高效率的人,他們是一小部分有著想要不斷自我發展野心和堅強意志力的人。──赫伯特.牛頓.卡森  每一個勝利者身上都有傷痕。  如果一個人終其一生只為錢,那麼他依然會是一個窮光蛋。無論是在幸福面前還是在…more

 

 

王永慶觀點

出版社:遠景

作者:王永慶

優惠價:9198

本書內容原先於自由時報專欄連載,這本書共分經建篇、資源篇、改革篇、處事篇、文化篇、附錄篇等六篇,都是一般社會大眾日常所遇到、見到,及希望為國家、為個人所能求得答案的一些現象與問題。讀後能使讀者知道一個成功的企業家對這些現象與問題的…more

 

 

我是亞桑傑:維基解密創辦人的真實告白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朱利安.亞桑傑

優惠價:5180

比小說更離奇的人生!充滿狂熱、煽動性又自以為是,已授權又後悔的真實傳記  「他們因為我想要追求真相而憎恨我。」──朱利安.亞桑傑  2012大選前,維基解密爆出AIT秘密電文,意外引發台灣政壇連鎖反應。克雷.薛基誇讚:「維基解密三年內所揭…more

 

 

620億美元的秘密:巴菲特雪球傳奇全紀錄

出版社:創見文化

作者:王寶玲

優惠價:79356

2008年,富比士雜誌公佈年度財富排行榜,78歲的華倫.巴菲特以名下資產620億坐上世界首富寶座,宣告了「資本運營」凌駕「務實生產」的新時代來臨!究竟股神是如何誕生?他的投資經營有何卓越之處?  成為首富之後,巴菲特再度出擊!  440億美元…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喜歡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