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OOO,我的優點主要具備西點方面:塔類甜點製作、基本蛋糕底以及法式小西點;烹調方面:西餐烹調技能與食品衛生知識以及餐飲前處理能力。此外,為了因應烘焙世界觀,我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我是○○○,○○歲,○○座。下有2個妹妹,因為排行老大,所以自小就有扛起養家責任的觀念;爸爸是修車技師,媽媽是家管,偶爾會做些家庭代工賺點生活費。爸爸的管教方式半嚴苛半自由,只要不走偏,他都會讓我依照…

 

 

我是OOO,家住OO市,家裡有五名成員,父親是外科醫生,上有三個哥哥,我排行老么。母親在我國小時病逝,因此父親一肩扛起教育我們兄弟的責任,由於他平時工作繁忙,所以他對我份內的事給予獨立思考的空間,只要…

 

 

「OO」,是我的名字,父母期望我在面對人生各項挑戰時,能夠擁有軍人在戰場上睿智迎敵的果敢與智慧,獲得最終勝利!因此我總是這樣介紹自己,也將積極勇敢,努力學習作為處事的應有態度。出生OO,我在樸實良好的…

 

 

自傳

85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