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背景】我是OOO,「OO」為父所取,希望我能淳樸又方正。家中成員四人,父母、兄長及我。南投埔裡長大,目前遷居屏東,一家人與祖父同住。我的個性單純樸實,處事認真負責,求學期間多次擔任班級、社團幹部…

 

 

【家庭背景】你好,我是OOO,從小生長於純樸的農村家庭。家中四名成員,雙親務農,我是長女。我的父母一生腳踏土地辛勤工作,每逢果樹收成時,我總是會在課後或假日到田里幫忙。我以我的雙親為榮,他們的身教深深…

 

 

金融業是極需要細心、耐心及對於數字的敏感度,還有專業的訓練。畢業自金融相關科系,曾經擔任OOOOO客服人員,擅於與人溝通接觸協調,相信未來必能將這種特質,發揮於職場。因為對於財經相關領域一直保持…

 

 

我畢業於OO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從二專畢業後隨即入營服役二年,在軍中擔任OOOOOOO,本人認真、負責,將工作處理井然有序,獲得長官的肯定與讚賞。退伍之後到OOOO百貨擔任行政部總務課物流股管理員一職…

 

 

自傳

97 10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