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OOO,出生在一個小康家庭中,爸爸是業務員,媽媽是家管,因家中就我一個小孩,所以從小就養成了獨立還有愛冒險的個性;在大學求學間,為了能夠增加實務經驗,而主動向教授爭取在暑假期間到中國大陸實習…

 

 

我叫OOO,剛滿O歲,父、母都已退休,有個姊姊在OO工作,家庭和樂;我是一個謹守本分的人。從專科時代開始,受到一起受訓的同學不斷鼓勵,加上我對於機械設計有濃厚的興趣,順利的考上OO技術學院的自動化工程…

 

 

我是OOO,O歲,OO座,生於OO市,在家排行老大,一個弟弟一個妹妹。父母親皆任職於OOOO公司,父親為維修技術人員,母親擔任秘書。父親對子女較嚴格,家母則開朗和譪,2人皆為我生活中的導師,任何事情都…

 

 

The bull must be taken by the horns「勇於接受挑戰、勇往直前。」是我的座右銘。我是OOO,O年次/OO座。從小就在OO求學,與這裡的人、事、物一起成長。家裡成員五人,…

 

 

自傳

73 10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