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於普通家庭,父母親不是赫赫有名的企業大亨,但在我心中,他們是一流的頂尖人物。不僅給予子女妥善的照顧與栽培,更讓兄弟姐妹能依照自己的興趣去開創未來,他們所做的就是在背後默默的付出與支持,適時適地的…

 

 

我畢業於行銷研究所,考上研究所時,有兩個目標,一個是找O籍OO教授當指導教授,另一個是參加國際交換學生計畫。教授指導我許多行銷學與消費者心理的知識,同時,也常比較台灣跟其他國家在商業模式與文化的差異性…

 

 

一、獨立的成長過程 和許多人不同的是,我有一個獨立的求學過程。最早開始於O歲的暑假,便有了遊學OO一個月的經驗,沒有父母的陪伴,而是和同儕與師長度過。小學畢業後,為期六年的國高中求學生涯,也是離開家鄉…

 

 

一、 家庭背景 我生長在一個健全的家庭裡,父親在OO從事五金製造,母親在便當店擔任廚師,哥哥為機械研發工程師,姊姊則是在電子公司擔任主管。在家裡,我的排行最幼,跟哥哥、姊姊相差六、七歲之多,儘管從小就…

 

 

自傳

41 10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