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背景】我是OOO,來自OO的一個單親家庭,是位獨生女,雖然家裡的故事很複雜,但我很高興出生於這個家庭,這個家庭有照顧我長大的奶奶、疼我愛我的阿姨、舅舅們、還有一位與我從小玩到大的表姐。我是一位即…

 

 

成長背景我是OOO,成長於OO縣OO鄉。家庭背景單純,家中成員共有六位,祖父是退休農民,父親是汽?人員,母親則是全職家庭主婦,兩個妹妹分別服務於營造業與醫院。家庭氣氛和樂,父母給予良好的教育環境,尊重…

 

 

專業的業務、品管人員,均需求擅於協調的特質,擁有細心、溝通的個性,並且專注投入於職場,對於工作有高度負責及忠誠度,相信能夠在未來職場適應表現良好。由於對於工作認真投入,所以從O年退伍至今均在知名的「O…

 

 

一、家庭狀況 個人狀況簡述: 我原本個性比較內向,國中之後慢慢變得活潑,幸運考上公立高職,也很順利的畢業後,因為想要拓展生活領域,所以選擇社工系,順利實習畢業後,在O年O月開始從事社工領域的相關工作至…

 

 

自傳

20 10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