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O歲,OO座。家庭小康,家中有4成員,父母親為家管,弟弟現於OO企業擔任業務人員,全家和樂幸福。自幼父母培養我獨立負責的生活態度,個性獨立自主,隨和易與人相處。在經濟方面較早獨立,從中學時…

 

 

自 傳 一、家庭狀況:很高興能在此介紹自己,我是黃憲章,生於民國O年O月O日,台灣省OO市人,已婚且育有四子,而我來自一個平凡的家庭父親服務於OO代書事務所,而母親不持辛勞為管家,算是典型的男主外,女…

 

 

我主修企業管理,專科時期即開始工讀,正職包括擔任OO超商店經理、電腦公司倉管會計、現任有機蔬果集運中心行政會計,資歷豐富。我一向清楚自己的方向,也一向全力以赴。由於對服務行政管理方面有極大的興趣,高中…

 

 

行銷企畫最重要的是活躍的頭腦,能夠開拓各種創意發想,畢業自OO大學經濟所,修習過藝術與文化創意學位學程,相信能夠從預算與實踐的結合,創造出更好企劃案。畢業於OO大學和OO大學經濟所,經濟學探討人們之間…

 

 

自傳

92 9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