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主修老人服務事業管理系,喜歡照顧長者,擔?失智區照顧服務人員三年下來,更確認醫療院所是我最嚮往的職場。 高中時期,基於身處資訊爆發時代,選擇了資料處理科,但我認為週遭第人比冰冷的電腦更值得關心。由於…

 

 

您好,我叫OOO,企業管理相關科系畢業。我的興趣是服務人群,也喜歡游泳及大自然。我對週遭的事物都很關心,常常積極參與班上及公司大大小小的活動,也在我能力範圍內,熱心的幫同學及同事解決任何問題。我的個性…

 

 

我是OOO,家住OO,是個藍領家庭,爸爸是鋁門窗工人、媽媽在家廠擔任作業員,我有個姊姊和弟弟,經濟狀況雖然不算好,但家庭和樂。我在高中讀的是建教班,因為在工廠半工半讀的緣故,深深知道賺錢的辛苦。在工廠…

 

 

■校園學習我是OOO,民國O年次。大學選擇就讀OO技術學院電子工程系,求學期間除了認真鑽研學業,也積極投入社團活動,學習許多課堂未教的知識,更瞭解到人際關係的重要性,為大學生活增添不少繽紛色彩。我擅長…

 

 

自傳

24 9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bup 的頭像
    jobup

    JOBup|自傳範本, 自傳範例, 求職自傳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