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於國立OO大學畢業,主修法文,輔系日文,並取得英文榮譽學程證書。從小即確立學習外語志向,高中就已經考取全民英檢GEPT中級證書,去年7月通過新制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 N3,畢業前取得多益英語測…

 

 

我畢業於OOOO學院日本語文系,輔系英文,由於OO英文課採全英文式教學,雖然英文不是我的主修,但基本的聽說讀寫都沒有問題,在學期間修習論文撰寫,也發表過畢業論文。我希望能開拓其他的專業,參加了專門職業…

 

 

我叫OOO,現年O歲,出生於OO縣OO鎮,家中共有O人,家中排行老三,家境小康,父親在O鐵OO機務段上班,母親是典型的農夫,從事OO花生產,大哥在OOOO公司當技術員,二哥二嫂從事餐飲,大嫂家庭主婦,…

 

 

【家庭背景】你好,我是OOO,從小生長於純樸的農村家庭。家中四名成員,雙親務農,我是長女。我的父母一生腳踏土地辛勤工作,每逢果樹收成時,我總是會在課後或假日到田里幫忙。我以我的雙親為榮,他們的身教深深…

 

 

自傳

188 8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