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我的名字叫做OOO,目前住在OO區。我的家庭共有O位成員,目前家中經濟狀況小康。我的個性最大的優點是熱心助人,且富有正義感。喜歡踏實的過生活,讓自己的生命隨著經驗的累積而成長。 求學經過 在私立O…

 

 

我今年才O歲,但由於高中時期就讀建教合作的學校,累積至今的工作經歷達八、九年。更重要的是,我吃苦耐勞、責任感重,喜歡挑戰,把磨練當作成長的沃土。我責任感重的特質,源於家中務農。由於我排行老大,下有弟弟…

 

 

自小看著許多現今被稱為弱勢族群的人,卻因不了解法令條文,而讓他們無法獲得應有的保障,心中總會有『為什麼會這樣?』的感慨!基於這樣的動機,在高中選擇類組時,毅然決定選擇要讀法律系,也因此夢想…

 

 

◎成長環境我是OOO,出生於OO與OO交接處─OO,沒有一般大城市的熙擾,鍾靈毓秀的自然環境,培育了我樸實無華的個性,從小的教會生活,也奠定了我對人、事、物的好奇與探究心態。由於父親在我幼年時過世,單…

 

 

自傳

177 8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