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開始,所學都與商業類有關;高職的會計科、大學的財金系,到研究所念的國企所均是。高職取得會計丙級檢定以及電腦軟體應用丙級證照和中打檢定,大學積極考取財金證照,包括銀行內控、企業內控、中小企業財務人…

 

 

我是OO,出生在OO縣OO市。我家算是一個標準的三代同堂家庭,除了父母親與爺爺奶奶外,還有一個小我三歲的弟弟。從小,父母親都很尊重我個人的想法,所以我也在這種自由發展的家庭風氣中成長。在我高中畢業後,…

 

 

高科技產業是台灣經濟的核心,由於對電腦的喜愛,持續在電子領域不斷進修,組裝、維修、製造等均有工作經驗,相信專業的學習背景及職場訓練,能夠幫助未來迅速進入工作崗位。首份工作是於「OO」科技公司擔任…

 

 

金融業是極需要細心、耐心及對於數字的敏感度,還有專業的訓練。畢業自金融相關科系,曾經擔任OOOOO客服人員,擅於與人溝通接觸協調,相信未來必能將這種特質,發揮於職場。因為對於財經相關領域一直保持…

 

 

自傳

46 8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