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於OO一個普通家庭的我,父親在中國大陸經商,母親是傳統家庭主婦;父母對於我和弟弟的管教方式採取多元但嚴格的方式,在待人處世方面極為要求,使我們在成長過程中培養出對人和善圓融、處理事情積極的態度。對…

 

 

您好,我是OOO。我對工作充滿熱情,對於被交付的任務,一定全力以赴,過去我曾為公司創造亮眼績效,未來一定會更上層樓。 我的責任心強、工作效率高、值得信賴,選擇我,您絕不會後悔!我畢業於OO高商國貿科。…

 

 

觀光產業是台灣未來明星產業,要從普通觀光進入專業文化觀光,需求專業的觀光管理人才,導入國際化概念,才能提昇觀光品質。畢業自觀光系,赴OO留學旅館管理,能用英文、法語溝通,相信能夠以全球化視野,提供最好…

 

 

近年資歷 「OO集團 OO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擔任「MIS主任」職位。主要內容包括:「公司網管,系統整合,軟硬體採購,專案規劃 及 支援 B2B 電子商務部門系統協同運作 ,EIP企業資訊入口網站,機…

 

 

自傳

10 8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