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環境與求學歷程我是OOO,獨生女,OOOO煉油廠員工宿舍長大。父母採取自由發展的教育方式,養成我樂觀積極、獨立負責的個性,常是朋友最佳的討論對象。興趣是手工皂、旅遊、閱讀,尤其是閱讀英文小說,藉…

 

 

我是OOO,O年次/OO座,從小生長在純樸的OO鄉下,在家排行第三,父親為機車行老闆,母親為家管。父母對我們的教育是身教重於言教,培養我們獨立自主的個性,每天自行搭公車上下學,讓我們學習時間管理;就讀…

 

 

我開始接觸金融市場與金融商品的知識來自我就讀大學的時候。那時我加入OO證券研究社,學習到許多投資工具,如股票、票券、債券、基金、期貨、選擇權,而且體認到投資理財對人們生活的重要性。同時我和加入證券研究…

 

 

家庭背景及學歷 後學叫OOO,出生於OO市一清寒家庭。幼年時父親因工作意外而無法工作,從小由媽媽幫人帶小孩賺錢養家。父親在我國中畢業時,因爬山意外而去世,那一年正值我參加高中、高職、專科聯招。在順利考…

 

 

自傳

43 7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bup 的頭像
    jobup

    JOBup|自傳範本, 自傳範例, 求職自傳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