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幸福家庭,健全人格 我—OOO,身為家中長女,下有一妹妹。爸爸媽媽是勤奮努力又愛家的公務員。爸爸非常注意我們的休閒運動,認為身體健康才是第一要務,因此從小爸爸就帶我們去溜冰、打羽球、爬山、游泳、或…

 

 

我的名字是OOO,出生在純樸的農村家庭,一家四口過著簡單知足的生活,在家中排行老二的我,因為是長子的緣故,從小父母親對我的期望就很高,在教育方面採取保守且嚴厲的方式教導我,讓我學會到,想要獲得什麼,就…

 

 

我的名字是OOO,面對自己的未來懷有無限的夢想及衝勁,我是個具備責任感、耐心、細心特質的人,因我對工作的態度非常嚴謹,對工作成果有一定的要求,所以在工作上常常被委以重任,同時我也都能有條不紊的完成。由…

 

 

本人OO已於民國O年間退伍後,即投入半導體業從事硬體設備架構與檢修/開發作業,初期至OO科學園區頎邦科技任職酸房兼前段設備專責人員。由此建立起半導體專業職能概念及設備維修能力。經驗積累後轉任至OO科技…

 

 

自傳

168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