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ull must be taken by the horns「勇於接受挑戰、勇往直前。」是我的座右銘。我是OOO,O年次/OO座。從小就在OO求學,與這裡的人、事、物一起成長。家裡成員五人,…

 

 

電機工程是我的專長,累積近二十年的資歷,是我最大的求職本錢。國中畢業後,因為學業表現普通,我選擇到OOO職業訓練局O區職業訓練中心學習工業配線技能,同時就讀OOOO夜間部延教班電工科。升高三時轉學到O…

 

 

我,名叫OOO,所學的專業是關於「展覽策劃與執行」,曾於OOOOOOO、OOOOOO博覽會、OOOOOO館進行實習,經由實習過程瞭解各不同的藝文空間營運的狀況以及展覽活動的辦理,藉此增添視野與實踐的經…

 

 

一、幸福家庭,健全人格 我—OOO,身為家中長女,下有一妹妹。爸爸媽媽是勤奮努力又愛家的公務員。爸爸非常注意我們的休閒運動,認為身體健康才是第一要務,因此從小爸爸就帶我們去溜冰、打羽球、爬山、游泳、或…

 

 

自傳

152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