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OO取得MBA學位的我,對於企業顧問行業充滿憧憬,更充滿企圖心。大學主修材料工程與應用學系,畢業、退伍後,深感學歷應與實力並進,在家人與學貸支持下,前往O國O City University攻讀MB…

 

 

您好!感謝您給我這個機會,介紹自己,爭取貴公司的職缺。【家庭環境】我是OOO,出生在一個家教甚嚴的家庭,父親為人正直,特別注重子女品格教育,母親家庭主婦,相夫教子,勤儉持家。在雙親身教、言教影響下,養…

 

 

我原就讀國立OO大學資訊科學系,但因志趣不同,雖貴為O大名校招牌和資科的大好「錢」程,但我仍選擇先肄業當兵。退伍後先在自家工廠工作(布類裁切),這段在工廠工作期間,意外地重新發掘自己未來的志向,遂在家…

 

 

金融業是極需要細心、耐心及對於數字的敏感度,還有專業的訓練。畢業自金融相關科系,曾經擔任OOOOO客服人員,擅於與人溝通接觸協調,相信未來必能將這種特質,發揮於職場。因為對於財經相關領域一直保持…

 

 

自傳

116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