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組織能力強,喜歡在第一線與民眾互動。雖然我的社會歷練並不是很夠,但我認為我擁有滿腹的熱誠與誠懇的態度,可以克服未來在職場上將面對的挑戰。大學主修醫務管理學系期間,曾修過醫院管理相關課程,如:衛生與…

 

 

OOO,是我的名字。於OO技術學院工業工程與管理科畢業,但求知慾仍然旺盛,不斷參與產官學的講座及積極再去考證照,來墊高自己求職的利器。目前我擁有證照,有:財產保險業務員、職業小客車、丙級會…

 

 

簡介我的名字叫做OOO,目前住在OO區。我的家庭共有O位成員,目前家中經濟狀況小康。我的個性最大的優點是熱心助人,且富有正義感。喜歡踏實的過生活,讓自己的生命隨著經驗的累積而成長。 求學經過 在私立O…

 

 

金融業最重要就是對數字的敏感度,以及對於報表的細心,擁有專業的財務金融系訓練,加上擅於人溝通的特質,認真、負責的態度,相信能夠用微笑讓客戶、主管獲得一致的滿意。畢業於OO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繫上…

 

 

自傳

61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