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叫OOO,目前住在OO市,今年O歲。我畢業於OOOO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在OOOO科技大學(夜間部)的求學期間,是我人生最快樂的時光,因為在那裡,我接受師長的指導教誨,與同儕相處融洽。不僅讓我…

 

 

工管與英文是我的兩大強項,雖然我只有一年OOO生管企劃師的工作經驗,但我的學習能力強,希望能從下一份工作中獲得新知及更多實務經驗,朝著更專業的目標前進。大學就讀OO科技大學工業工程管理學系,對生產管理…

 

 

【藝術起點】我是OOO,從小我就很容易受到一顆樹、一本書、一件事物或是一部卡通的影響,從中發現靈感和創作的快樂!隨著年紀的增長,漸漸地覺得畫畫不再只是隨意的塗鴉,必須具備深度的學問和技巧;而我對美術的…

 

 

一、 家庭背景 我生長在一個健全的家庭裡,父親在OO從事五金製造,母親在便當店擔任廚師,哥哥為機械研發工程師,姊姊則是在電子公司擔任主管。在家裡,我的排行最幼,跟哥哥、姊姊相差六、七歲之多,儘管從小就…

 

 

自傳

50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