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服務、細心、貼心」是別人一直以來送給我的幾個字。自小爸媽忙於工作不常在家,身為老大的我,責無旁貸扛起保護照顧和我年紀有差距的妹妹們,也間接培養我對週遭人事物的敏感度及觀察力。我常在對方未說出口時…

 

 

我的名字是OOO,今年OO歲。從小家庭教育嚴謹,氣氛融洽。父親從事油漆業,母親為家庭主婦,妹妹目前是大四學生。因為全家只靠父親微薄的薪水支撐,我從小就培養獨立自主的個性,從父母身上,我看見他們做事情的…

 

 

我是OOO,OO人,生長在三代同堂的小康家庭裡,爸媽一起經營空壓機公司,我還有兩個弟弟,一個唸大三、一個讀高一。我是一個樂觀開朗、對自己充滿自信、熱愛挑戰的女生,今年六月畢業於OO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

 

 

我是OOO,民國OOO年O月OOO日出生OOOO鄉,家庭共有七個成員。我在家中五個小孩中排行老四,家父和家母都在務農,國小畢業後就離開家至OOOO鎮求學,再至OOOO市,因此造就自己獨立自主的個性。生…

 

 

自傳

198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