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畢業於OO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個性謙虛敦厚,積極樂觀,生長在純樸善良的家庭,從小我就是大家心目中的乖巧溫和的女孩,經過實際工作及在學時的打工經驗,也使我在待人處世方面更圓融,做事更盡責,個性也變得更…

 

 

■家庭背景我是OOO,出生於一個平凡卻溫馨的小家庭,從小父母親就教導我們三姊妹在家中要和睦相處、在學校要尊師重道,成績不一定要最好,但要懂得做人處事的道理。雙親重視品德操守,要求子女謹言慎行,若有犯錯…

 

 

敝姓O,名叫OO,已婚,尚未有小孩,個性開朗正向,容易與週遭的人相處、溝通,熱於助人,平常興趣有運動、看書、旅行和攝影。大學時期就讀OO大學工業工程學系,研究所則是在OO科技大學修習工業工程與管理研究…

 

 

我是OOO,O歲,OO座。家庭小康,家中有4成員,父母親為家管,弟弟現於OO企業擔任業務人員,全家和樂幸福。自幼父母培養我獨立負責的生活態度,個性獨立自主,隨和易與人相處。在經濟方面較早獨立,從中學時…

 

 

自傳

77 12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