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我來自OO縣素有香蕉王國之稱的OO,家庭溫馨和諧,成員有7位,家境小康。我的個性細心、負責,事前會先做詳細規劃,並擬定遭遇突發狀況時的解決方法,然後照著計劃進行,必定讓任務成功或達到目標,且絕不輕言放棄!
   
  曾任職於整流二極體廠OO公司封裝測試部門,負責設備維修、改善、稼動率提升、SOP撰寫、TYPE轉換改機作業、設備零件圖面繪製和零件請購、產品品質異常處理、客訴外觀不良之原因分析、原物料膠殼評估並導入量產、提升產品良率專案。

  工作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跟同事設計一台AIR洗料機(降低接觸不良率),將材料清洗後上機測試,良率由95%提升至99%,呈報於主管知悉並在經理同意下將AIR洗料機導入產線使用;另一設備吸筆評估案,原廠使用吸筆容易導致材料吸取不穩增加機台停機率,經自行繪製圖面改善吸筆底部構造後進行評估,發現使用改善後吸筆明顯降低停機率,並將此吸筆導入所有機台使用。充實的製程兼設備工作內容,讓我深深體會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只要大家同心協力,互相溝通協調,一定能把事情做到最好。

  這些工作經驗讓我在跨入醫療器材維修時更得心應手,目前任職於OO有限公司,負責內視鏡維修及到院保養機器、至醫療院所拜訪醫生了解需求並提供服務。工作中,認真研讀外文操作手冊以增進醫療常識及維修技巧,也藉此英文能力精進不少,在與同事一同至醫院了解院方狀況後,分工合作去處理並達成院方需求,從專案中汲取經驗並增進同事情感。醫療產業不僅可幫助病人脫離病痛,也讓我學到豐富的醫療常識。

  為了有更全面的專業技能,利用下班後至電腦公司學習AUTO CAD及機械設計課程以增加電腦繪圖能力,且已考取2D TQC證照,並計畫加強外語能力,學習PLC和機台電控板配線技術。

  如有幸能進入 貴公司服務,必盡力將所學運用於工作上,專注於維持設備穩定性提升稼動率達成客戶需求、加強邏輯分析能力完成專案規劃及主管交辦事項,遇到問題虛心向前輩請教,秉持著「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為公司效力。盼 貴公司給俊杰機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