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名叫OOO,所學的專業是關於「展覽策劃與執行」,曾於OOOOOOO、OOOOOO博覽會、OOOOOO館進行實習,經由實習過程瞭解各不同的藝文空間營運的狀況以及展覽活動的辦理,藉此增添視野與實踐的經…

 

 

主修企業管理及商業管理的我,在OOO、OO完成大學及研究所學業,自信以我的專業知識、外語能力、以及豐富的國際觀,必能完成交辦任務。父親經商,我在耳濡目染之下對於商業行為很有概念,也很有興趣。我把大部分…

 

 

我是OOO,民國OOO年O月OOO日出生OOOO鄉,家庭共有七個成員。我在家中五個小孩中排行老四,家父和家母都在務農,國小畢業後就離開家至OOOO鎮求學,再至OOOO市,因此造就自己獨立自主的個性。生…

 

 

我在O年O月於OOO擔任服務工程師的職務,在OOO服務期間有2年以上的電腦硬體維修及網路架設的經驗,並有1年螢幕及印表機的維修經驗,且有主機板及顯示卡等的維修經驗。於O年O月因入伍而離職…

 

 

自傳

143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