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我喜歡理化,大學選擇了纖維與複合材料學系,曾獲得OO部OO局第一屆全國紡織技術論文競賽第一名。擔任紡織化學工程師是我的職志,如蒙錄用,一定不會令您失望。

  我叫OOO,民國O年誕生在一個健康和樂的家庭中。家中成員除了父母外還有一個哥哥。在父母眼中,品德與健康並列第一,並培養了我們腳踏實地的觀念、刻苦耐勞的精神,養成我活潑外向及正面思考的積極人生觀。

  我從小學開始就對數學非常感興趣,經常算數學題目而錯過自己最喜歡的卡通節目。到了國中的階段,有興趣的科目已經拓展為數理化,高中一、二年級的時候,因為愛玩而使得了成績落後,但數理化的表現突出,這三科的成績還保持在不錯的水平。

  大學就讀OO大學的纖維與複合材料學系,到了大學二年級下學期的時候開始選實驗室。我進入的實驗室- 奈米高分子複合材料實驗室,指導教授為OOO老師,O老師在大學二年級的時候教授的複合材料概論,使我對高分子材料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在實驗室中參與全聚酯纖維強化複合材料的研發與製程並作為我的論文,除此之外還拿到了OO部OO 局的技術論文第一名。研究以仿碳纖PET梭織布補強改質PET樹脂,以薄膜堆疊法製作全聚酯纖維強化複合材料。但對我來說,有沒有得獎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在其中學到了許多科學實驗的方法與精神。

  在大學剛入學的時候想要繼續維持運動的習慣所以選擇了拔河隊,拔河是OO的傳統也是OO最大的運動性社團,我回頭細想,大一大二學到服從、大三學會領導、大四學會調和。也就是大至管理隊伍及訓練計畫,小至溝通協調和振奮士氣,都讓我體悟許多。

  只要是自己的職志,我必敬業樂業。希望將所學應用至工作上,並不斷擴充各領域的知識,把事情做得更完美,對公司做出更多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