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主修資訊傳播系的我,個性活潑,長於銷售,對辦理活動也很拿手。我年輕又有衝勁,對於被賦與的業務,一定全力執行。
我家住OO縣OO,父母親各有自營的生意,讓我自由選擇自己喜歡的資訊傳播系就讀。大學作業中包括擔任拍攝音樂MV的導演,不僅帶領同學完成拍攝,也修改多項細節,結果在期末評鑑獲得老師讚許,拿得高分。我也參與過OOOO局與國立OOOO博物合作的線上遊戲「OOOOO」及「OOOOO」的遊戲內容修訂,協助製作和設計等。

  拍攝MV、協助製作線上遊戲之外,我在OO科學博物館服務期間,曾與主管共同主持OOOO電台LIVE節目,隨機應變的能力,獲得主管賞識。事實上,我在OO科學博物館擔任的是博物館展廳管理員,主管多次邀請我及其他現場人員參與策劃展覽活動,除了相關行政業務,也出任活動主持人。展示廳工作內容還包括主持節目、說故事給小朋友聽,我總是比其他人付出更多的心力投入,家長與小朋友的滿堂喝采是我最大的回饋。

  因為個性活潑,在學時多次獲票選上康樂一職,還曾經爭取參加學生代表,培養良好的人際關係。

  外向的個性讓我在銷售工作上有很好的表現。我曾在OOOO商場擔任門市人員,負責電腦硬體方面的銷售,任職兩年的時間,每逢資訊展期間,老闆一定會指派我到場銷售產品,個人曾創造出六天展期銷售四百六十多顆電腦LCD的好成績,老闆甚至會和我比賽,看誰賣的最多。也因為這份工作,讓在電腦硬體組裝方面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我喜歡工作帶來的自信,也抱著持續不斷學習的態度,精神飽滿地迎接著所有挑戰,若貴公司願意給我這個機會,一定不負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