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我叫OOO,本身個性隨和,喜好團體活動;向來喜歡學習新的事物,同事都說我做事細心,而且遇事負責不推諉。

  專科畢業後,於一家生產按摩器材的公司擔任會計一職,負責管理零用金異動及撥補作業、記錄及彙整交易產生之原始憑證,並登錄至會計系統製作傳票、處理廠商貨款或費用等應付款項帳務、處理客戶應收款項帳務、例行付款開票及其他一般會計帳務,因公司遷廠至大陸發展,於是轉入OO股份有限公司工作。

  在「OO股份有限公司」擔任業務助理的職務,工作內容主要是幫客戶處理下單,出貨等事宜另兼文書管理部分,舉凡主管需要的報表或生產單位需要的文件都有接觸;會跨行到資訊方面的工作,是因為工作上會碰到一些有關進貨、庫存、銷貨等報表的資訊,讓我對於資訊這行業產生了好奇。在家人支持下,我毅然決然地辭去工作,到OO參加OO會所開辦的「OO技術就業養成班」課程。

  自己進入資策會一切從零開始,在為期五個月的時間中,雖然過程艱辛,一開始像是娃娃學步,卻覺得踏實,自己憑著一股耐力堅持到底;過程中從最基礎的作業系統、網頁設計、撰寫程式等一直到資料庫管理、網路架站一系列的課程通通都要學習,其中我對ASP.NET跟VB.NET較有興趣,所以課程結束後的分組製作專題就是以ASP.NET及VB.NET的搭配再加上MS-SQL完成,主要讓我們學習如何架設網站、及如何利用ADO.NET對資料庫作新增、刪除、修改的動作,將所學的技術統合從無到有製作出來,除了可考驗自己本身專業能力外更能體會team work的重要性。

  前一家公司是服務於「OO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擔任軟體工程師的工作,工作性質主要是負責ERP導入教育訓練及反應問題的窗口,並協助修改報表,由於從OO搬家到OO所以辭職,並想藉這個機會回歸到行政方面的工作,希望在工作之餘也可充實自己。 

  最後的工作是在「OO有限公司」擔任廠務助理的職務,主要負責訂購廠辦需要的用品,整理廠商帳款,檔案、表單保存管理;雖然不是擔任重要的職務,但是我這個小螺絲釘也克盡職責,在工作崗位上努力做到最好。

  感謝您撥空看這份履歷表,相信我的細心與耐心一定能符合貴公司的徵才條件,請給我一個機會和您面對面深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