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OO人,生長在三代同堂的小康家庭裡,爸媽一起經營空壓機公司,我還有兩個弟弟,一個唸大三、一個讀高一。我是一個樂觀開朗、對自己充滿自信、熱愛挑戰的女生,今年六月畢業於OO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

 

 

您好,我的名字是OOO,現居住在OO市,OO月OO日出生的我,具有樂觀適應力強,判斷力強,有處理緊急事務才能等特質。由於家人對我期望頗高,不僅要求課業達到理想標準,也要求我能多參加各種社團活動,學習建…

 

 

我出生在一個傳統重男輕女的家,從出生那一刻開始由於母親的過世,從小即被送往現在的養父母家;在這個家裡,我學到了尊重及平等,雖然我不是父母親所親生,但我所獲得的愛並不會少於其他兄弟們。 我的父母從小即灌…

 

 

從高職到研究所,經濟是我最愛的科目,當瞭解其中應用的涵義與現實生活中息息相關的奧妙之處,總讓我無比雀躍!高職就讀於OO高中商業經營科,那是一段充實、多采多姿的日子,更重要的是奠定了專業科目上的基礎。在…

 

 

自傳

11 10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