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我是OOO,從小就愛走走逛逛,
  喜歡所有新鮮的人,學習所有新鮮的事。
  綽號OO,我努力讓自己成為一朵熱情滿分的向日葵花!

  資傳、企管主輔修並兼,跨領域學習。
  就學期間,主修資訊傳播學系網路傳播組,在網路與數位行銷薰陶下,發現了自己對企畫分析的長項,於是輔修企業管理學系,訓練邏輯思考的能力。大學報告「行銷分析與實務」研究OO電腦新推出的OO技術,搭配SPSS統計分析,並提供市場行銷的改善策略,此份分析報告也得到「OO99學年度大學部專題論文競賽─優等」的肯定。「廣告學」與消費者做面對面的質化訪談,發現了合購行為的情感連結,著實讓我興奮,不知不覺養成留意廣告的習慣!企管的課程讓我擴大了看事情的角度與深度,結合資傳的實務訓練,相信這能讓我一步步更接近熱愛的行銷!

  個人特質與關鍵五能力,Impossible is nothing。
    領導力:一年級加入了「校內四大義工之─輔導義工」,與搭檔合作帶領一組十人,主辦與協助各類性質活動與講座,如:一年一度的「健康週」,為期一週動員20人籌備,並首次發起發票兌換感恩卡,幫助脊髓損傷中心。二年的義工生涯也獲得了學務處「98年優良義工銀質獎」的肯定。
    執行力與整合力:三年級爭取實習「校園電視台」,任「創意企劃部長」統合企畫外,被賦予對外窗口回應的責任,亦同時擔任「國科會計畫助理」,協助撰寫「OOOOO計畫」並執行拍攝,邀請到了OOOO公司與OO縣環保局的合作,並完成結案報告的製作。
    學習力:大四的「畢業製作」,選擇了從未接觸過的「OO電子互動繪本」。從頭學習了行動媒體的製程,也讓我對新數位媒體有更多的了解。而大學也養成翻閱雜誌,聆聽講座的習慣,保持學習,希望更擴大自己的視野!
    專業力:四年課程打下資傳與企管的堅實基礎,語言能力更是輔助工作、前進國際的最大利器,去年10月我已通過TOEIC考試,未來也將繼續精進本身的專業力,期為工作做出最大貢獻。

我的熱情宣言
  「積極、負責、堅持與熱情」常有人這樣形容我,在大學發現了自己對文字、分析、企劃整合的興趣,我喜歡行銷喜愛傳播,因為它具有好大的影響力,希望在未來的職涯,能延續這股熱情,將所學盡力於工作,把握機會補己不足,並隨時請益,成為一個具有感染力的傳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