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出生於OOOO,生長在一個傳統又和樂的家庭。家中有疼愛我的爸媽和外公,還有大我一歲的姊姊。爸爸對我們的管教採自由、開放的方式,媽媽則屬嚴格和傳統。而在品道方面,他們就要求我將「誠實、有信用…

 

 

我是OOO,今年O歲,為人和善擁有處事嚴謹不浮躁、有條理等特質的我,有著凡事不服輸的精神,常常為了一件小事而想破頭,例如電腦有點小問題可以花一整天的時間替電腦作完整檢查,上網查資料,勢必…

 

 

個人基本資料:我叫OOO,家中成員有父母以及一位哥哥,哥哥目前在家開業,從事OO維修的工作,父母親在店裡幫忙;退伍後找工作這段期間,我加入他們的行列,因此得以習得相關知識,以及與人應對之道,同時讓自己…

 

 

我是○○○,22歲,牡羊座。生於小康的4口之家,家裡的老么。父親是韓文翻譯,母親是高中行政人員,姐姐在○○念研究所。父親因工作的關係,時常來往中、韓及大陸三地,受父親影響,我對語言和旅行有著一股熱愛和…

 

 

自傳

140 6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