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我家中的成員有奶奶、爸爸、媽媽和妹妹,奶奶已經O幾歲了,偶爾還會去別人的田裡打零工賺取生活費,對我和妹妹疼愛有加。

  爸爸今年O歲,因有病在身,在家修養。媽媽今年O歲,領有殘障手冊,目前在一家私人工廠上班。

  爸爸和媽媽平時不會干涉我們太多,總希望我們能獨立自主。妹妹今年O歲,高職畢業後就到一家美容院上班。

  我唸護校時期住校,大學則選填社會工作系。大學可說是我人生的轉捩點,讓我眼界大開,也因為接觸了社工,讓我發覺到,原來這是我真正想要做的事情,而且可以真正幫助到人,我也因為在班上找到志同道合的同學,得到珍貴的友誼。

  在大學求學過程中,多次參與設計活動,在製作企劃書的過程中,給自己很大的壓力,所幸在成員的幫助、體諒下,順利的完成企劃書,真的很有成就感。

  有空的時間,我也會參與志工活動。印象很深的是,曾參與世界展望會舉辦的人道飢餓三十活動,每人交100元幫助小朋友,一想到我們這些錢可以拿去幫助伊索匹亞那些小朋友,就覺得很開心。

  我對社會工作真的很有興趣也有熱情,希望能獲得效力機會,一定會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