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自己是個熱愛閱讀、喜歡思考的人,短暫的工作經驗讓我思考工作的價值與本質;「自己對於喜歡的事物,一定全心投入,」對於藝術設計、文化創意、人文社會及身心靈等各領域有強烈的興趣。★★因為那一份求知的熱忱,讓我想進入貴公司。儘管無相關工作經驗,相信自己強烈的學習意願與積極的學習能力足以勝任該職務,懇請貴公司給予一個發揮的機會,謝謝!以下是我的學經歷:★★

  ★★因為自己對於追求真理充滿熱忱、希望能將學術與改善人類生活搭起橋樑,讓學術不再是高不可攀,他是能解決人類問題,雖然自己應徵的是個小小研究助理,希望也能夠發揮大大的功能。懇請貴公司給予一個發揮的機會,謝謝!以下是我的學經歷:

  第一,跨領域的學習背景:原就讀OO外語學院五專部的英文科,畢業後轉入OO醫學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其後甄試進入OO科技大學工管所就讀。因為跨領域的學習背景,我相信在視野上會更有寬度、思維上更有深度,及有高效率的學習能力,而在未來面對問題時,更能發揮多元的解決問題能力。

  另外,我有高度的學習意願且學習能力強。求職期間,我不間斷的進修,除了加強語言能力外,我積極學習電腦技能,如3D MA、ILLUSTRATOR和多媒體網頁設計等;另外,我學習金屬工藝技法,為瞭解工藝技術,並期許能更多元接觸文化創意領域。

  第二、分析與整合能力:一路的學習過程,從大小報告到畢業論文,都在學習如何發現問題、探索問題、整合觀點到解決問題。大學畢業專題論文以資料包絡法探討飯店經營,研究所雖未畢業,但論文以資料探勘探討交通事故之因素,已進行探索問題和資料搜集分析等。另外,大學時期,對於資料庫應用、行銷管理等課程最感興趣也表現最佳,曾學習過access、sql2005資料庫軟體。這些的學習經歷,提升了我跨領域的分析與整合能力。

  第三、團隊合作能力:羽球隊的參與經驗、在學的小組報告與社團幹部的經驗讓我有團隊合作的精神。我相信這些經驗讓我在工作上更有與人溝通的能力,也讓我有良好的團體態度,使我能完全勝任工作崗位的角色與責任。

  第四、廣泛閱讀與國際觀:從小就有閱讀的習慣,喜歡接受各種資訊。閱讀的種類如文學、財經、心靈哲學或時尚等各式書籍與雜誌;利用網路搜集資訊、閱讀國際議題,以及關心社會脈動。相信這樣的習慣,使我有高效率地學習能力與獨立思考的能力,以使我在工作上更能有不一樣的展現。

  除此之外,我曾在漫畫店和影像出租店打工,大四時在圖書資訊服務公司實習。加上遊學經驗與一路的學習生活體驗,使我更加謙虛、更積極向上,並有認真負責的工作精神,閒暇之餘,我會持續不斷的進修以提升自我競爭力。

  期盼貴公司能給予發揮能力的機會,我將以最大的工作熱忱為公司創造其價值。感謝抽空閱讀自己的自傳,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