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人家說南部人個性爽朗,真是一點也不錯,而我──OOO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家中有四位成員,父母均服務於OO市政府,是奉公守法的公務員,弟弟喜歡鑽研機車,是親友公認的維修顧問。至於排行老大的我,在父母諄諄教誨下,銘記並實踐「腳踏實地、問心無愧」的家訓。

  在成長過程中,學校給我的啟發相當重要,從OO國小、OO中學國中部、OO中學高中部、OO科技大學機械系汽車組、OO大學機械系碩士班,按部就班的教育洗禮,讓我自信能成為社會中堅、國家棟樑。

  大學期間除用心鑽研本科系必修課程外,由於本身對機械知識充滿高度興趣,常常利用課餘時間,到機械系精密製造組旁聽工程材料、精密製造學、機械製造、機械加工與組裝實務、鑄造技術等課程。

  以下是我的特殊表現:
1.考取汽車修護乙級證照。
2.甄選加入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ROTC)/在官校磨練耐心、毅力、服從力、執行力和領導能力。
3.擔任學期班長/協助同學解決各種問題,執行師長指派各項研究任務,並且依時依序完成。
4.OOO工讀/工作期間以「Q、S、C、V」四點作為服務顧客的基本方針,進而學到如何與工作夥伴協調合作,了解團隊默契的重要性。
5.獲得OOOO年度最佳服務員獎。

  若有幸進入貴公司服務,我將不斷精進專業知識,積極學習公司內部各項運作,進而結合學術理論與實務經驗,與工作夥伴相互溝通協調,發揮腳踏實地、苦幹實幹的精神,一起達成公司最高的營運目標。

  雖然我是個職場新鮮人,但我對這份工作充滿熱情與衝勁,請給我機會,我必將全力以赴,您會發現──我是不可多得的好員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