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您好!我叫OOO,是一個名字男性化,實際上是活潑、有衝勁、富想像力的女生。出生、成長於OO縣的小家庭中,還有一位就讀大一的妹妹,一家四口相處融洽。自幼父母教導我們獨立自主與思辨能力,且時常告誡我「閱讀時事的重要性,得增進常識與思考能力」;因此,燃起我對新聞媒體的好奇心:究竟一條新聞是如何撰寫?播報?編輯?始能讓人有想看的欲望?
   
  目前為OO大學大眾傳播學系應屆畢業生,成績維持系上學業總成績第一名。因熱愛新聞出版業,課程研習集中於新聞採編與撰寫,並加入OO網路新聞報參與編輯、擔任專題記者、編譯與彙整最新的科技議題。於校外,曾於OO部OO日報社出版部-OOOO、OO與OOOO刊物中實習,並曾兼職為OOOO的特約文字記者;也曾於OO時報大陸新聞中心擔任實習記者,製作報表與新聞、專題撰寫。

  大學期間,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增進團體經驗與企劃能力。曾參與大傳系學會,於美宣組發揮自身繪畫與設計技術;爾後,參與宿舍自治會總務組,學習與各領域同伴共事交流。並曾參與「2009聽障奧運在台北」之志工服務訓練;參加動腦雜誌公關營,與同儕合作企畫案,競賽榮獲第三名並獲頒結業證書。也因撰寫「OOOOOOO」一文,獲得第O屆「OOO獎學金」。目前為學校第O屆畢籌會幹部-財務組長,參與畢展籌畫。這些經驗,讓身為傳播人的我,在校期間便能奠基人脈以及學習人際關係、人際溝通,能很快融入不熟悉的環境。

  為加強自我專業,積極學習不可或缺的電腦應用軟體技術:如Adobe InDesign、Adobe Photoshop以及影像軟體Adobe Premiere Pro 2.0、錄音軟體Cool Edit等均有所涉獵。為增進第二外語能力,自學日文與英文;也常看各類型雜誌與軟硬新聞,藉此學習文章寫作與排版創新,以充實自我、拓展視野。

  我希望人生充滿挑戰,因此時常提醒自己要保有熱忱的赤子之心,以迎接每個成功與失敗!對此,「工作」接手後便是份內職責,絕不會馬虎應付,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是我的信念!

  對於未來,我希望能奉獻所學在熱愛的報業,我會以最大的熱情完成工作!希望可以加入貴公司這個大家庭,請給我這個機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