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我熱愛服務與挑戰,對於陌生的事物,更是有勇氣去嘗試!大學期間數學系的訓練,讓我和一般業務員大不相同,因為我對數字的敏感度和邏輯的訓練,讓我擁有清晰的思考,可以明確的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及如何去達成。

  雖身為社會新鮮人,但大一時我就已在餐廳工作,目的就是學習服務的態度,觀察服務業的運作;之後又兼了一份數學補習班的工作,目的是想知到,如何能當上講師,以及如何招生,並且留住學生。

  大二時,當選成為數學系會長,就是希望能好好服務系上的同學,並立下約定把搖搖欲墜的學會給傳承下去;也成功的辦出7次活動,和3次的跨系活動。

  大三時,進了車行做學徒,目的是要學習店鋪的營運,並且滿足我喜歡動手拼湊的慾望;學到技術後,我不只把最好服務留在店裡,還把技術帶到學校去,在停車場幫同學保養車輛,更換零件等等;還曾經因為生意太好,一次幫太多台機車做保養被學校警告。直到現在還是有固定的朋友找我保養車,更換零件。

  大四時,接觸了直銷業,目的是學習如何開發陌生市場,快速結交更多的朋友;印象最深刻的一次經驗就是:晚上九點多時,我費了好久的力氣,還是沒業績,正沮喪的要走回工作室的路上,遇見一位媽媽,她坐在公園長椅上一直哭,我過去關心她,她卻要我離開,走著走著,我總覺得我不能放棄,說不定她真的需要幫忙,於是又不死心的跑回去看她怎麼樣;最後在我的安慰之下,她終於開口了,說出她的煩惱,而我就靜靜的聽;就這樣當天晚上到凌晨三點,我賣出東西了,而且她也成為固定的客戶了,還一直幫我介紹朋友。有了這次經驗,我知道熱情可以融化很多阻礙,堅持就對了!

  服役時,順利甄選上管理幹部,目的是希望能繼續熱心服務,不要白費時間;在這期間內,我是同屆唯二,成功辦理公益服務活動的幹部,讓整個OO區的役男都自願的來幫忙,並完成長官交付的任務。

  退役後,我也持續參加志工服務;而目前在OO漢堡工作,目的是學習企業的經營理念,並且想挖掘輕鬆舒適的店鋪氣氛是如何營造的。

  我本來以為,我只是個熱心的人,但寫下這些經歷後,我發現我更本就是以服務他人為樂。時常有同事這麼說:『有你在就有能量!』我的配合度高,肯學習,能帶動良好氣氛,感謝您撥空審閱我的履歷,懇請貴公司惠予面談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