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我叫OOO,OO市人,家中排行老大,下面還有一位弟弟。平時父母的教導嚴厲,但對我的想法卻採取民主的方式,唯一要求是需對自己的決定負責,培養出我獨立自主、做事謹慎負責的生活態度。

  大學主修餐旅管理學系,曾在系辦公室擔任三年工讀生,深受老師信任,常協助老師處理行政事務或舉辦學術研討會等。也曾在劍橋飯店暑期實習,對各部門的工作職掌、範圍都有接觸。

  研ㄧ時,與同學參加登峰創業營,共同撰寫創業企劃書。另擔任系上老師的教學助理,協助舉辦產學合作發表會。

  研二參加企業企劃案競賽與企劃營隊,對企劃案撰寫與執行可行性的評估能力有顯著的提升,在團隊的協調溝通中,常擔任中間協調的角色,專家的專案實務經驗,也讓我對職場上實務需求,有基礎的認識。

  畢業後,順利進入國立OO大學擔任專任助理,主要協助老師執行研究計畫進度,且成功舉辦四月份在高雄科工館的國際學術研討會。我擔任此次會議統籌工作,會議前規劃、聯絡、採購甚至後續結案,皆一手掌握。

  近期工作在科技公司擔任董事長助理職務,更讓我的待人接物與應對進退的能力有所提升;我也參與OOO展銷售票券,見識到各家公司的活動執行與搭配;對於企業經營概念有基礎的認識。

  我會秉持著持續學習與謙虛謹慎的處事態度,將每次交付交辦的任務如期完成並達到績效,希望您能給我機會,讓我展現我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