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OO,O歲,OO座。家中有O名成員,父母學歷不高,但他們刻苦奮鬥的工作精神深深地影響了我。小時候,父母親在外工作不能照顧我,他們告訴我要獨立自主,不要養成依賴的習性,照顧我的奶奶也要我要好好讀書…

 

 

我來自於一個充滿書香氣息的家庭,父母皆從事教育工作,對我與弟妹的管教甚嚴,也給予我們一個完善的學習環境。爸媽從小教導我們如何善用時間,培養我們吸收新知的習慣,使得我擁有良好的時間管理觀念,而閱讀更成為…

 

 

一、家庭狀況 個人狀況簡述: 我原本個性比較內向,國中之後慢慢變得活潑,幸運考上公立高職,也很順利的畢業後,因為想要拓展生活領域,所以選擇社工系,順利實習畢業後,在O年O月開始從事社工領域的相關工作至…

 

 

一、獨立的成長過程 和許多人不同的是,我有一個獨立的求學過程。最早開始於O歲的暑假,便有了遊學OO一個月的經驗,沒有父母的陪伴,而是和同儕與師長度過。小學畢業後,為期六年的國高中求學生涯,也是離開家鄉…

 

 

自傳

302 11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bup 的頭像
    jobup

    JOBup|自傳範本, 自傳範例, 求職自傳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