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畢業於OO大學政治學系,在學期間學習了管理、思考分析及法律相關的課程,並利用課餘時間參加社團活動及校外打工。在社團中擔任兩年游泳校隊的隊長職務,帶領隊員們拿到優秀的成績,另外也參加繫上營隊的策劃活動…

 

 

本人OO已於民國O年間退伍後,即投入半導體業從事硬體設備架構與檢修/開發作業,初期至OO科學園區頎邦科技任職酸房兼前段設備專責人員。由此建立起半導體專業職能概念及設備維修能力。經驗積累後轉任至OO科技…

 

 

我是OOO,O年次,OO座。自出社會工作即秉持積極勤奮、勇於負責及不斷學習的工作態度,充實工作產業新知並自我成長,在資訊、通訊及電訊產業領域獲得優異績效,獲得上級肯定,得以歷練至中,高階主管職務. O…

 

 

我是○○○,22歲,牡羊座。生於小康的4口之家,家裡的老么。父親是韓文翻譯,母親是高中行政人員,姐姐在○○念研究所。父親因工作的關係,時常來往中、韓及大陸三地,受父親影響,我對語言和旅行有著一股熱愛和…

 

 

自傳

250 11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bup 的頭像
    jobup

    JOBup|自傳範本, 自傳範例, 求職自傳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