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幸福家庭,健全人格 我—OOO,身為家中長女,下有一妹妹。爸爸媽媽是勤奮努力又愛家的公務員。爸爸非常注意我們的休閒運動,認為身體健康才是第一要務,因此從小爸爸就帶我們去溜冰、打羽球、爬山、游泳、或…

 

 

我是○○○,○○歲,○○座。生於和樂的小康家庭,家庭成員有父(歿)、母、姊、妹,因身為獨子,所以自小就養成獨立自主的個性,凡事自己打理。國小、國中求學階段皆不需長輩費心,升高中時因不想造成父、母親經濟…

 

 

您好,我叫OOO,目前住在OO市,今年O歲。我畢業於OOOO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在OOOO科技大學(夜間部)的求學期間,是我人生最快樂的時光,因為在那裡,我接受師長的指導教誨,與同儕相處融洽。不僅讓我…

 

 

我來自OO鄉下一個靠海的小鄉村,或許是鄉下田野間喊慣了,說話中氣十足,一直到進入社會,才慢慢改掉「大聲公」的毛病!由於從小就不時地接近海邊、溪邊、池塘邊,因此愛上了釣魚,無論是海釣、磯釣、溪釣、池釣等…

 

 

自傳

85 10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