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我的父親從事書畫藝術創作並兼營畫廊,母親為家庭主婦,弟弟大專畢業後,現正在房屋仲介公司服務,妹妹則在科技公司擔任行政助理一職。

  在OO藝校美術科求學期間,我修習許多書畫藝術與美工方面的技能,如國畫、書法、油畫、水彩、美術設計等等。有時候,我也會請教爸爸有關藝術方面的問題,並受到他諸多的指導。OO藝校畢業之後,我發覺外語的重要,爸爸遂鼓勵我唸基督學院英文系,因此,我選擇參加考試進入了基督學院英文系就讀,以增加自己的語文能力。

  工作經驗方面,我曾經在廣告公司擔任行政秘書兼會計,負責公司行政、會計和人資方面的工作,我的做事態度細心負責,因此深獲主管的信任與讚賞。在OOO工作的這段期間,除培養自己的溝通能力和領導能力外,還學習到門市經營管理和門市成本控管的流程,也懂得如何提供良好的顧客服務,與門市夥伴和顧客都建立了良好的互動關係。並對顧客展現服務熱忱,有效滿足顧客需求,提高顧客滿意度。在帶領門市夥伴共同達成業績目標時,更是我在工作上最有成就感的時候。

  這幾年的工作經驗讓我學習到面對各種環境,能適當表達情緒並保持情緒穩定。面對壓力時,能使用適當方法處理與因應,並維持穩定工作表現與人際關係。在溝通能力方面,能清楚表達自己的想法使他人瞭解,並正確解讀他人所傳達的資訊。在工作管理方面,能有效分配、運用自己的時間與資源,且有效率地完成工作。

  過去的工作多以服務業居多,除了希望能加強自己的溝通能力之外,還可學習情緒控制、壓力承受、適變能力和有效工作管理等技能,讓我在職場上能以成熟穩重的態度有效地處理各項工作與人際關係。

  我對未來的工作或環境抱持著開放的態度,除了完成主管交辦的工作之外,希望能有更多的學習和磨練;我相信無論是哪一種工作,最重要的是自己本身對工作的熱誠、責任感和一顆肯學習的心,期許自己能為公司提升更高的效益,並在工作上繼續有所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